close

第二天,大阪 雨天

但行程還是照樣走!

第一站-大阪城,從谷町四町目地鐵站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大阪城的頭!

興奮的走近它,一窺它的全貌

路途頗長的,路也很寬敞乾淨,雖然下雨天,也有很多人在慢跑健身呢!

必經之地-大阪市立博物館(門口為休息避雨好去處(?))

因為下雨天撐著傘,所以照片就沒有拍得很好請見諒><

DSC02191    

看到本尊了!!

我好喜歡它是與其他城不同的綠磚,又鑲著金邊,氣勢十足!

DSC02195  

憑大阪周遊卡2日卷,也是免費入場參觀哦!

比較可惜的事是,這樣就拿不到"門票"那張紙可以收集了...

爬上一階階大樓梯,到了門口,有分自行步行爬樓梯上樓,以及搭電梯上樓

我們當然要搭電梯上樓啦!!

電梯只能搭到某層樓(對不起我有點忘了哪一層樓),可以再以步行方式,爬樓梯上最高樓8樓到展望台看風景

DSC02196  

為了遊客的安全,四周都架起了安全網

DSC02201  

從上往下看金鯉與大阪市立博物館

看得差不多,接著一層層慢慢往下逛,

這時好後悔自己歷史沒讀好QQ 什麼戰役與人物都不懂...

也許哪天我的歷史神經接上了!我一定會看的!哈哈

要離開大阪城前,再來好好地與它拍張照留念吧

DSC02208  

我們可是冒雨拍照的!!超辛苦又狼狽...

接著,我們往森之宮地鐵站去,

我喜歡走不一樣同路,也可以看到不同的景物阿:D

好想好想好想要櫻花季再來!!!!!!一定美爆了!!

IMG_3143  

再繼續走,走過樹林,下了一個大樓梯(幸好來時不是走這段XD),就走到了大阪城公園

IMG_3147  

IMG_3148  

中間有個噴水池,以及造景,再仔細點看,還看的到大阪城耶!

DSC02209  

原本要先去四天王寺的,

行程有排,但是再走行程時,想了很久,最後還是刪除了這個點,

因為看網友說要在有祭典活動時去會比較有看頭,加上有好多一樣的建築物(被揍)在後面幾天會看,所以沒有去了

要是要去四天王寺的朋友,在秋天楓紅時去也不錯哦!憑大阪周遊卡2日卷,中心伽藍.本坊庭園.極樂淨土兩區,也可以免費入場哦!

 

轉了2次車,到動物園前站,往北走,必須先經過火車在上面的地下道,就可以接到有棚子的美食街

IMG_3150  

這條美食街上,很多家店都是站著吃東西的!

而且也有幾家需要排隊,很多人在外面等!!可惜我們沒有去湊熱鬧XD

IMG_3151  

再繼續往北走,就到了通天閣前啦!

IMG_3153IMG_3155  

在這選了一家很熱情拉客的店員的店,看到東方人面孔會說"你好"."歡 迎 光 臨"等中文(其實在其他地方也很多店員會這樣拉外國觀光客),就走進去了

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,食物一上桌就直接近胃裡,所以就沒拍照囉 口味還可以接受囉

其實在這裡必吃炸串了!但是跟家人逛,都挑能吃飽的東西,就沒品嚐到了...

來到通天閣,也要來登個閣啦!

也是憑大阪周遊卡2日卷就能免費登閣唷^^

它很特別,要下到地下室排隊搭電梯登閣的!好好奇是從哪一隻腳上去的!

IMG_3157  

先搭到底下的平台,電梯出來是這可愛的電車佈景!

IMG_3159  

還要排一圈好長的隊,在排隊時,有安排幫你和通天閣模型拍照,再賣拍的照片給你,當然你也可以拒絕不要拍或不要買

爸爸排在前面直接拒絕不需要了XD

終於排到通往上面那層的電梯

在電梯裡,會有通天閣的介紹,也有小示意燈顯示到哪個高度了,

更特別的是,電梯頂還有動畫

IMG_3162  

出電梯後,就可以一眼看到每個方位的守護神?

我的重點當然是每一個的章啦!!哈哈哈!!蓋蓋蓋不放過任何一個章!!

DSC02214  

這邊往下看真的是有點高了!

DSC02216  

全部章都蓋完後,風景也看完,步行,對,就是步行下樓!!從第一個平台下到第二個平台!!轉了好幾個樓梯間,頭都要暈了,腳力也在這時候快耗盡了

大概走了15-20分鐘吧?到了第二個平台後,當然要讓家人休息一下啦!爸媽點了通天閣冰淇淋來吃!看他們滿足的表情!

DSC02225  

我點了一杯酸奶(優酪乳)

我就是踩地雷大王啦!!所以別問我口味如何了...呵呵呵...

DSC02226  

接著想接下來的點,最後決定再訪黑門市場!!

因為昨天晚上根本沒逛到!店家都關了!!

再訪爸媽也知道怎麼走了~

DSC02228  

也逛到了最便宜的藥局和糖果店!因此,開始大開殺戒啦!!(但是回來再爬文,發現我根本是超嫩啊!戰鬥力超弱)

有點後悔買太少><中間的抹茶巧克力超好吃要多買幾包!!蒟蒻每種口味都要買來吃吃看!!止癢藥水自己也要買!!用噴的OK蹦買錯了!!

DSC02230  

逛完,回飯店睡午覺休息,因為晚上要走心齋橋和衝大阪港搭大摩天輪!!

在休息時間,我和媽媽去了在飯店旁邊的Yodobashi-Umeda逛,因為我原本有要買一咖小行李箱要帶回台灣的,但是沒看到CP質高的就作罷...

 

第二天晚上行程待續~~

arrow
arrow

    chuch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