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大阪下榻飯店-梅田地標酒店check-in並放好行李後,

步行至梅田地鐵站,利用大阪周遊卡2日卷,搭紅線到大阪難波站下車,再步行至黑門市場

在這說明幾點,其實只要把日本地鐵當成台北捷運,一點都不難哦!只要注意你買的PASS是否適用,這在行前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做功課的!由其是京都的各種巴士。

還有,我在這也只會說搭什麼顏色的線,因為我也沒再記各線的名字

大阪周遊卷可以依自己安排在大阪玩的天數,而決定你要買1日卷還是2日卷,以及開始用的時間,很多人在介紹如何使用以及相關說明,我也不會再贅述了;因為我們在大阪只會玩2天,所以大阪2日卷在今天和隔天2天連續使用

建議到日本也要辦網路以防萬一哦!因為其實我到日本找地方最常用的就是手機內的指南針和估狗map了!我是租好WI-HO的隨身Wifi,除了可以找地圖外,也可以隨時分享照片給親朋好友同事

出難波站後,向東一直走就會到達黑門市場,另外也有更近的日本橋地鐵站可以到黑門市場,但是從難波站走過去也不會很遠,也都是商店街,可以順便逛逛,街道也都有遮雨棚,不怕下雨

走完商店街,還要過一小段沒有遮雨棚的,就可以到黑門市場了!

IMG_3137.JPG  

因為7點多才到達,店家幾乎關的差不多了,我們只逛了裡面的24小時的黑門中川超市,在這買齊宵夜和隔天的早餐

日本不像台灣有早餐店,因此,我們在日本的每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一定是逛超市!!而且還要在8點之前結帳完!!(後面會說到~)

裡面的店家都關了,我們只好在外面隨便找一家吃晚餐,

進了一家小拉麵店,真的很小!只有一個吧檯+8個吧檯位置而已!一共只有3種拉麵可以點,因為肚子太餓了,加上也不好意思拍,所以就沒照片囉!

順利的幫家人都點完餐後,拉麵師傅也很快就把拉麵送上桌,我點的是口味比較重口味的湯頭,日本的拉麵本身不像台灣的拉麵QQ的,是細拉麵,帶點嚼勁,我比較喜歡吃,拉麵分量對我來說剛剛好!不過就是嘴饞,晚上在飯店再泡在超市買的泡麵來吃^^

對了,從拉麵店前往難波地鐵站,我們有隨便找一家店,買一盒takoki(章魚燒)來吃,日本的章魚燒真的不一樣!軟綿綿,剛起鍋很燙! 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!

吃飽喝足後,搭地鐵回到梅田地鐵站,回到飯店將買的東西放好,再前往梅田藍天大廈看大阪夜景~

 

未完待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門市場 梅田地標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